Back to All Events

印度国宝级大师Sudhir Tiwari第三度阿什塔「经典瑜伽/呼吸法」工作坊 10月16-20日


活在现代的瑜伽士

自斯瓦米·库瓦雷阳南达大师开始,印度政府认证最权威瑜伽学院之一 KAIVALYADHAMA上师们近100年来代代坚守并实践着,将瑜伽这门几千年的深奥学问结合科学的理性视角,以简单易懂、符合现代人思维的表达方式,完整、准确的传递瑜伽的精髓,而所有的这些特点在Sudhir Tiwari大师身上得到了极好的融合。

Sudhir Tiwari 自幼在父亲O.P.Tiwari 与上师Swami Digambarji 熏陶下学习传统瑜伽、呼吸控制法及阿育吠陀的初高级培训,又在成年后任职于美国、加拿大医疗保健行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这样特别的经历使得他能设身处地地理解当代人所面临的问题所在(当代人身、心承受的压力和衍生出的众多疾病)。在有了这份理解以后,他又能结合「未稀释」的古老瑜伽智慧给出每一个学员最合理、最有效并务实的解决方案。Sudhir 老师信手拈来的小故事,以幽默风趣的方式道出一个又一个人生哲理,为我们的生活和瑜伽练习带来无数个「顿悟」。

webwxgetmsgimg (1).jpeg
webwxgetmsgimg.jpeg

通过本次工作坊能学到什么?

如果我们的大脑是风筝,

呼吸法就是手中的线。

我们将学习瑜伽作为一种疗法,如何帮助我们获得健康、平衡。

大脑(思想、情绪波动、压力)在疾病的产生中担当了极其重要的角色,我们会全方位了解瑜伽体位法、呼吸控制法对身体、大脑的正面作用:从而「改善呼吸、稳定情绪,做回心的主人」。 

通过把脉和学习阿育吠陀知识我们开始认识自己的健康状况,进而使用可以‘带回家’的冥想技巧与私人订制的练习来维持/改变自身健康状况,增强肺部及各个脏器功能,使身体各个组织及系统‘协调’且‘和谐’的并作,改善慢性顽疾。

同时这次工作坊还会特别探索印度哲学经典「帕坦伽利的瑜伽经」中‘八支瑜伽’精髓以及「哈他瑜伽经」中涉及到的脉轮冥想,解锁瑜伽如何活用在日常生活和人际关系上。

学习进阶

前两届参加过的学员将继续在本次工作坊获得把脉、独立练习作业的布置和提升。

私人订制的习练

我们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像医生一样,老师会一一把脉,了解“你”的身体,给每个人开独立、适合你身体的“药方”,以及属于你的呼吸练习(作业单)、体位法(一对一咨商)、以及营养饮食建议(一对一咨商)。

实用冥想技巧传授

本次工作坊老师将重点教授冥想的练习技巧,使压力管理不再是难题。这些冥想技巧都将成为你日常生活中必备的“解药”。

自我疗愈

学习可以自我练习的呼吸法,长期地、规律地练习去突破和改善我们身体的陈旧性的疾病及问题。

   经典学以致用

探索印度哲学经典「帕坦伽利的瑜伽经」中‘八支瑜伽’精髓以及「哈他瑜伽经」中涉及到的脉轮冥想,解锁瑜伽如何活用在日常生活和人际关系上。


   理解脉轮,让练习更加有效率

脉轮的提升学习,能让我们打通“关隘”,提升练习功效。

适合对象

  • 瑜伽老师自我进修探索与提升教学品质

  • 提升练习广度与深度的瑜伽练习者

  • 想成为身心灵合一、探知真我的人

  • 所有关心健康与生命质量的人

webwxgetmsgimg (2).jpeg
  • 课程安排

工作坊时间安排:

2019年10月16-20日
  7:30 - 9:15am

精准把脉/呼吸控制法预备及练习

 9:15 - 10:00am

用餐、休息时间(一对一咨商)
 10:00 - 11:15am

讲座:

呼吸法的基本知识

  • 呼吸和头脑的关系

  • 压力的成因和源头

  • 呼吸法如何帮助身体各系统之间运作和谐

阿育吠陀的基本原理及应用

  • 什么是vata、pitta、kapha,及它们的功能

  • 哪些因素会导致疾病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体质的食物

  • 如何利用阿育吠陀的知识来引导自己更平衡的生活

帕坦伽利的瑜伽经

  • 节选经文、深入浅出的讲解

  • 如何在生活和人际关系中运用瑜伽经的知识

如何正确练习体位法?

  • 「瑜伽经」对体位法的定义

  • 正确的练习方式

  • 体位法的效果和作用

脉轮和冥想

  • 脉轮的概念

  • 如何将脉轮融入到瑜伽练习中

  • 脉轮冥想技巧介绍

  14:00 - 15:15

问与答、唱诵

  15:30 - 16:30 

传统体位法练习

  16:45 - 17:45 

呼吸法练习与冥想

  17:45  

(一对一咨商)

*时间根据具体课程情况也许会有微调

webwxgetmsgimg (3).jpeg

老师简介

SUDHIR TIWARI 

webwxgetmsgimg (4).jpeg

SUDHIR TIWARI 在印度的洛纳瓦拉的Kaivalyadhama瑜伽学院长大,他的父亲是著名的呼吸法大师Shri.O.P. Tiwari,保留了丰富的瑜伽传承。1981年,在没有任何公告和宣传的情况下,当时备受尊敬的Swami Digambarji 自发组织了一场Yadnopavit仪式(佩戴圣线仪式),并接受了Sudhir为弟子。

Sudhir从Swami Digambarji那里接受了初级和高级的瑜伽和阿育吠陀培训,包括学习传统经文、唱诵瑜伽、火礼、呼吸控制法和灵性瑜伽的各个方面。Sudhir还从父亲那里学习了呼吸控制法和哈他瑜伽。

2012年初Sudhir接到召唤,当时他父亲表示,希望他能作为一个载体,通过在理论和实践中传播纯粹瑜伽的基本原理,进一步传播Swami Kuvalyananda和Swami  Digambarji的理念。Sudhir愉快地同意了,所以现在他周游世界,举办瑜伽和阿育吠陀的理论和实践研讨会。

Sudhir曾经在美国、加拿大和印度的医疗保健行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在印度的Kaivalyadham Lonavala获得高级瑜伽教师培训证书,在印度班加罗尔大学获得工程学学士学位,在美国费城的St.Josphs大学获得MBA学位。现在他和妻子及两个孩子住在加拿大多伦多。

webwxgetmsgimg (5).jpeg

英文授课/专业助教及翻译团队全程辅助 

   胡暘老师介绍:

webwxgetmsgimg (6).jpeg

胡暘于2011年开始接触瑜伽,于2015年有缘跟随Sudhir Tiwari  大师(印度著名的呼吸法国宝级大师、前印度瑜伽协会荣誉主席、印度凯瓦拉亚达姆学院秘书长O.P.Tiwari之长子),系统的学习瑜伽八支习练中的第四支呼吸控制法。先后于2016-2017年间远赴印度瑞诗凯诗以及罗拉瓦那的凯瓦拉亚达姆学院深入学习传统古典瑜伽。并在印度Kaivalyadhama学院完成了整整一年的生活以及学习,与妻子Rola 若榴一同跟随O.P.Tiwari大师的言传身教修习瑜伽之道。并于2016年间以及2017年中旬,为Kaivalyadhama学院的线上课程担任翻译工作,先后为O.P Tiwari大师以及Sudhir大师担任翻译工作。并继续研读为期3年的呼吸控制法师资培训项目,同时也是该项目的第一批参与者。

“瑜伽教会我的不是柔韧与锻炼,而是谦卑与勇气。”

-完成了P.G Diploma in Yoga Education &  Culture for Kaivalyadhama 瑜伽教育与文化文凭

-目前继续研读Kaivalyadhama 3years Pranayama Teacher training course   3年呼吸法专业师资培训项目

   

ROLA 若榴老师介绍:

2010年接触瑜伽成为习练者。

后受教于印度三大传统瑜伽学院之一Kaivalyadhama瑜伽研修学院。

2014年赴印度学习瑜伽,2016-2017年再次深入印度2年学习以及生活。

师从前印度瑜伽协会主席,当代呼吸法大师Sri. O.P. Tiwari.

回国后曾在北京悠季瑜伽学院担任教师资格培训项目讲师。

在印度系统学习传统瑜伽清洁法、体式、呼吸控制法、契合法、唱诵、冥想,并深入研修瑜伽经典《瑜伽经》《哈他之光》《格兰达本集》等。

-       完成印度凯瓦拉亚达姆瑜伽学院P.G Diploma in Yoga Education & Culture for Kaivalyadhama瑜伽教育与文化文凭

-       悠季瑜伽TTC教师培训(250个小时)

课程价格

原价:

5600元

早鸟价:  

4880元(将于2019年8月31日截止)

前二十位报名:

4500元

往期全程参加Sudhir工作坊的学员再享受立减200元

*前25个报名的学员将获得与老师一对一咨商的机会

授课地点

阿什塔瑜伽

成都市人民南路4段3号来福士广场

T3平台4楼   雅诗阁酒店5楼

 

乘车路线

地铁1号线,3号线省体育馆站C口或D口,3分钟即到

报名、退款及取消 

- 早鸟优惠将至2019年8月31日截止

- 因名额有限,2019年8月31日起取消者恕不退费。

- 办理退款将酌收10%手续费,费用将直接从退款中扣除 

- 培训全程英文授课,专业瑜伽老师翻译


 *更多活动详情请到店咨询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Astha Yoga所有


往期课堂反馈

webwxgetmsgimg (10).jpeg
webwxgetmsgimg (11).jpeg
webwxgetmsgimg (12).jpeg
webwxgetmsgimg (13).jpeg
webwxgetmsgimg (14).jpeg
webwxgetmsgimg (1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