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All Events

印度知名阿育吠陀大师Dr.Jagdish成都阿什塔瑜伽首开工作坊


WechatIMG1.jpeg

被世界各地人们所尊敬的Dr.Jagdish阿育吠陀大师在Asthayoga馆主的邀请下将于2020年4月来到成都,在西南地区首开阿育吠陀工作坊。以后也将长期与Asthayoga合作,开设各类阿育吠陀相关课程及培训。

Jagdish Bhutada是一位受人尊敬,临诊经验丰富的阿育吠陀医生,在普纳和孟买都拥有自己的阿育吠陀诊所。多年前他受世界最古老瑜伽科学教育与研究学院印度Kaivalyadhama的邀请,在学院内创办了阿育吠陀古法净化中心,治愈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受众。

Dr.Jagdish老师拥有众多追随者,许多学生甚至会不远千里从欧洲飞往亚洲,追随他进行学习和调理。然而今天,你不用飞往印度,也不用再提前半年报名到学院,在Asthayoga就能从师、学习和就诊。

我们为什么要学习阿育吠陀

现代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不仅会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巨大的压力,而且会导致身心疲劳、体能降低和健康问题。

为什么有人从小皮肤就好,却有人反复冒痘?

为什么有人狂吃不胖,有的人却是喝水都会长肉?

为什么有人温和亲切,有的人却脾气火爆咋咋呼呼?

很多人认为这与个体的代谢、性格有关,但在阿育吠陀的理论中,这些问题都来自于自身体质。随着世界各地对传统医学的回归,近年来,阿育吠陀也被作为最重要和最创新的身心治疗系统之一。阿育吠陀是一种生活方式,它帮助每一个人相信并发掘自身构建身心健康的能力。

WechatIMG3.png

了解自己治愈自己 向健康靠拢 (一对一咨商)

通过本次工作坊会收获自己身体的体质是怎样的,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去调整,知道自己在不同的季节里面你要进行什么样的生活方式。一旦发现自己失衡了,马上就做出调整。

 获得双证书

印度普那诊所Dr.Jagdish颁发的  “阿育吠陀Ayurveda22小时” 学习证书及“Astha yoga&Dr.Jagdish 联名阿育吠陀工作坊证书” 双证书

  让瑜伽练习更精讲

对于长时间的瑜伽练习者来说阿育吠陀能够增长你在练习中的正确认知,从而解决那些因为错误练习而产生的障碍。这对瑜伽练习者会有很好的指引。

 瑜伽老师的提升&自我进修

拥有阿育吠陀知识的老师,不管你是教理疗也好,教体式也好,能给学生最精准的指导(包括身体层面,心理层面、能量层面,还有饮食、练习和作息),能给学生最佳的、适合的建议。

适合对象

  • 想自我进修探索与提升教学品质的瑜伽老师

  • 提升练习广度与深度的瑜伽练习者

  • 通过阿育吠陀寻求自我疗愈的人

  • 所有关心健康与生命质量的人

WechatIMG2.png

课程时间&内容

工作坊时间:

2020年7月15日 至 7月19日 (5天)

课程安排:

7月15日  

主题:为什么需要了解阿育吠陀?

10:00-12:00 瑜伽与阿育吠陀的关系

12:00-14:00 午间休息(一对一咨商)

14:00-15:00 身体的代谢物与健康之间的关系               

15:00-16:00 开放问答16:15-17:00 瑜伽体式练习及呼吸法调息

7月16日

主题:破译生命体奥秘

10:00-12:00  身体、精神、情绪层面及其中的连接与需求

12:00-14:00 午间休息(一对一咨商)

14:00-15:00 身体的能量、组织、精液、排泄物与身体的关系

15:00-16:00 开放问答 

16:15-17:00 瑜伽体式练习及呼吸法调息

7月17日 

主题:感觉、行动器官和它们的功能与健康

10:00-12:00 有哪些感官和行动器官 它们的功能是什么 又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

12:00-14:00 午间休息(一对一咨商)

14:00-15:00 如何护理你的感官

15:00-16:00 开放问答 

16:15-17:00 瑜伽体式练习及呼吸法调息

7月18日 

主题:什么是能量场?

10:00-12:00 VATA,PITA,KAPHA体质的类型介绍  

12:00-14:00 午间休息(一对一咨商)

14:00-15:00 如何在不同环境、季节对照自己的体质去调整自己,获得身体健康

15:00-16:00 开放问答

16:15-17:00 瑜伽体式练习及呼吸法调息

7月19日 

主题:食物与能量

10:00-12:00 食物的类型与日常饮食与时令节气的关联、健康饮食的理念与自身发展的作用

12:00-17:00 一对一咨商

大师简介

Jagadish Bhutada

Jagadish Bhutada医生来自印度普那,是一位资深的阿育吠陀医师,毕业于印度普那大学,拥有阿育吠陀医药与外科医学(B.A.M.S.)以及阿育吠陀医疗排毒专科(D.P.C.)的学习背景。除了学院派的阿育吠陀和西医的知识与经验储备,Jagadish医生自幼接受瑜伽和灵性的教导并持续实修。跟随上师学习二十余年,得到了全面的古典阿育吠陀传承。(在印度,古典阿育吠陀的学习和我国的的中医、武术等传统知识的学习一样

讲究师徒传承,拜入师门后终身受教)。

WechatIMG5.jpeg
WechatIMG6.jpeg
WechatIMG7.jpeg

Jagadish医生目前主持着印度 Kaivalydhama瑜伽研究学院的罗纳瓦拉阿育吠陀中心及孟买分部。同时也在普纳的阿育吠陀诊所定期看诊。他希望将阿育吠陀的智慧和疾病预防的知识传播给更多需要的人。在20多年的工作中,他为世界各地及印度本土慕名而来的疾病患者、瑜伽习练者和灵性修行者提诊疗和咨询。此外,每年还受邀到澳大利亚、日本、法国以及中国大陆和台湾等地开展阿育吠陀的教授与传播,向不同族群、不同文化的学生传递阿育吠陀的生活智慧和健康心得。Jagadish医生与中国的缘分始于2006年,每年受邀请到中国讲学。从短期的工作坊到两年班的长期教学, Jagadish医生在中国播下了阿育吠陀实践的种子。他的教学从现代医学到古典医学,从吠陀哲学到实用技巧连接流畅,风格轻盈昜理解,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WechatIMG8.jpeg

英文授课/专业助教及翻译团队全程辅助

翻译RanBing:

WechatIMG9.jpeg

毕业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2012年在父亲的影响下接触瑜伽,原本只是为了肩颈舒缓的消遣,却成了她的事业。

2016年有缘结识Sri Sudhir Tiwari大师并成为他的学生,系统地全面地学习「瑜伽」

2018年开始跟随Jagdish Bhutada大夫深入地学习瑜伽姐妹科学「阿育吠陀」:身体机能、饮食、病理及疗法等传统医学知识。

助教 李怡妹:

Dr. Jagdish 大夫在中国地区助教,从事身心疗愈工作多年,教授自我疗愈及自我觉察,包括瑜伽,阿育吠陀,心理健康学(中医心理学),呼吸疗愈(人格创伤疗愈),葛吉夫律动(自我觉察)。

课程价格

原价:

4200元

早鸟价: 

3750元(将于2020年6月1日截止)

前三十位报名:

3350元

*前40个报名的学员将获得与老师一对一咨商的机会

授课地点

阿什塔瑜伽

成都市人民南路4段3号来福士广场

T3平台4楼   雅诗阁酒店5楼

 

乘车路线

地铁1号线,3号线省体育馆站C口或D口,3分钟即到

报名、退款及取消 

- 早鸟优惠将至2020年2月8日截止

- 因名额有限,2020年2月8日起取消者恕不退费。

- 办理退款将酌收10%手续费,费用将直接从退款中扣除 

- 培训全程英文授课,专业瑜伽老师翻译



 *更多活动详情请到店咨询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Astha Yoga所有